澳門扶康會到訪南沙孵化基地


發佈日期:2023/09/11
  • 分享至:


 

9月6日,由澳門扶康會理事會主席陳才發先生帶領的「社服創新 共聚南沙」澳門扶康會社會服務考察交流團一行到南沙參觀交流學習。 其中,交流團到粵澳國際產業融合發展青創基地參觀交流以及進行簽約揭牌儀式。圖片 1.jpg

圖片 5.jpg

基地首席服務官林珊女士陪同交流團參觀基地近3500平方米的創業空間,介紹了港澳臺專案進駐情況,以及基地專門為港澳臺青年到南沙創業提供的整體企業創業服務和培育孵化服務。 同時,也與交流團交流,瞭解澳門扶康會和轄下的十二個服務單位情況,以及服務消費者智障人士、自閉症人士和精神康復者,他們創作和製作的文創等產品情況,並交流後續在公益專案、文創文化展覽等各方面的進一步合作。


圖片 1.png

圖片 2.png

粵澳國際產業融合發展青創基地負責人李彩紅女士與澳門扶康會理事會主席陳才發先生簽訂戰略合作協定。


圖片 7.png

隨後在基地二層路演廳,粵澳國際產業融合青創基地與澳門扶康會進行了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及揭牌儀式和禮物互贈環節。在澳促會與港澳合作促進中心嘉賓的見證下,基地負責人李彩紅女士與澳門扶康會理事會主席陳才發先生及相關負責人一同進行揭牌儀式。


圖片 3.png


圖片 4.png粵澳國際產業融合發展青創基地負責人李彩紅女士與澳門扶康會理事會副主席黃濠先生、總會辦事處總幹事周惠儀女士互贈紀念品。


澳門扶康會

澳門扶康會於二零零三年五月由一群志願人士創立,是一間非牟利之社會服務機構,轄下現有十二個服務單位,致力為智障人士、自閉症人士和精神康復者提供多元化服務,使他們學習更多技能及知識,在身心各方面得到充分的發展,同時亦積極為他們尋找更多外出工作機會,協助他們融入社會。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