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番禺區領導蒞臨本會交流


發佈日期:2020/10/23
  • 分享至:


日前,廣州市番禺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鄧耀棋一行蒞臨本會,與本會會長李彩紅等部分核心成員就科技產業、青年創新創業有關工作進行交流。

 

IMG_796511111_resize.jpg

活動合照

 

廣州市番禺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鄧耀棋充分肯定了本會工作。他表示,澳門電子支付的推動工作實屬不易,本會的Wi-Fi街、電子支付節等項目對澳門科技產業發展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廣州市番禺區近年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廣州南站一帶的便捷交通、大學城的充足人才和恆大足球場等新興項目的巨大配套需求也提供了營商優勢,期待與澳門產業互補,推動兩地年輕人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優勢環境下共謀發展。

 

IMG_78061_resize.jpg

廣州市番禺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鄧耀棋

 

本會會長李彩紅感謝廣州市番禺區領導對本會的肯定,更對青創工作提出了大量寶貴建議。本會作為澳門最早響應創新創業工作的社團之一,已累積了豐富經驗,在未來將整理歸納,以指導澳門青年在大灣區發展事業。廣州市番禺區具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和開放進取的心態,相信能為澳門青年帶來不一樣的思路和機遇,期待兩地能充分交流和合作。

 

IMG_77091_resize.jpg

本會會長李彩紅

 

雙方還就資質互認、推廣宣傳、產業鏈互補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和資源對接,現場氣氛熱烈。

 

是次交流圓滿結束。出席活動的還有廣州市番禺區政協副主席黎偉棠,區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敏堅,區委督查室副主任陳華進,區委統戰部港澳事務辦主任于文傑;以及本會理事長周王安,副會長兼醫學健康委員會主任黃迪霖、副會長兼青年雙創委員會副主任鄭劍明、副會長黃耀武,理事周勝,技術委員會成員吳寶玉,會員陳國成等。

 

(圖、文:謝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