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熱烈祝賀大灣區創業高峰論壇暨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五週年誌慶順利舉行


發佈日期:2020/07/02
  • 分享至:


6月29日,以“琴澳合作新篇章,攜手再創新輝煌”為主題的大灣區創業高峰論壇暨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五週年誌慶活動在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順利舉行,本會會長李彩紅發送賀信致以熱烈祝賀,秘書長黃文頡、副理事長余澍鵬代表協會出席活動。該活動由橫琴新區管委會主辦,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黨群工作部、商務局,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同時出席的有珠澳兩地政府代表、企業家、專家學者等200餘人。


3T8A8366_resize.jpg


活動現場

 

在開幕式致辭中,橫琴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吳創偉對創業谷五年發展成果給予充分的肯定。隨後,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局長黃宇傑介紹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情況以及橫琴支援澳門青年創新創業的相關舉措。

 

開幕式上,橫琴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吳創偉,珠海大橫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珠海大橫琴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鄧峰為珠海城覓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江海濤、珠海沃貝跨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創始人劉通等10名創業者頒發2020年度的創業谷"創業之星獎"。

 

在高峰對話環節,鎮洋諮詢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陳振源、創東方投資董事長肖水龍分別圍繞"初創企業的管理之道”、 "如何獲得頂級投資機構的青睞"同出席者進行了分享。 

 

賀信1_resize.jpg

本會會長李彩紅的賀信收錄於《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五週年專刊》

 

本會會長李彩紅透過賀信,向創業谷成功舉辦活動並迎來五週年誌慶致以熱烈祝賀。她強調,科技創新力量是現代社會發展的源動力,也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重要依靠,相信創業谷能一如既往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和橫琴新區“服務澳門、拓展澳門、融合澳門、提升澳門”的戰略部署,為進駐的澳門科技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助力橫琴和澳門在科技產業的緊密合作和快速成長。

 



WechatIMG1198_resize.jpeg

本會秘書長黃文頡(右一)、副理事長余澍鵬(右二)於活動過後在珠海澳大科技研究院副院長李冬孚(右三)的帶領下,參觀了珠海澳大科技研究院,並與有關領導合照。

 

WechatIMG4054_resize.jpeg

珠海澳大科技研究院


本會秘書長黃文頡表示,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期待與創業谷繼續保持良好的交流和合作關係,尤其是產、學、研、商等資源的對接工作,共同支持琴澳科技初創企業的孵化、培訓、交流、宣傳,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出一分力。

 

本會副理事長余澍鵬指出,大灣區創業高峰論壇為各位創新創業者解疑釋惑,期望日後能舉辦更多同類型的活動,解決創新創業者的實際需求。

 

(部分圖文來源: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