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科協向扶康會引進澳門首台人臉識別測溫儀


發佈日期:2020/03/10
  • 分享至:


日前,本會會長李彩紅一行到訪澳門扶康會,關心了解扶康會在疫情期間的復康工作,同時順便了解人臉識別測溫儀的裝置情況。

  

為提升疫情期間的健康檢測效率,本會將人臉識別測溫儀首次引入澳門。而作為慈善團體的扶康會,得到美高梅的大力支持,獲得三部測溫儀的贊助。

 

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表示,感謝本會和美高梅在這艱難時刻仍不忘關懷殘疾人士,引進和送贈先進的人臉識別測溫儀,大大減省健康檢測程序,以科技保障學員安全,而測溫儀帶有的考勤管理功能,更能省卻人力資源,持續優化復康服務。


李彩紅表示,在疫情非常時期推廣人臉識別測溫儀技術是非常適合,將對澳門的抗疫工作產生極大的促進作用。且這個技術是由本澳科技公司與廣州共同研發的,為科技界帶來一喜訊,需要大力推廣,期望可以在澳門廣泛使用,其好處還可為企業更好地優化管理,包括員工打卡紀錄,測温,來訪登記,數據分析等,又節省了人力資源成本,對中小企業非常有幫助。

 

參加本次探訪活動的有本會會長李彩紅、理事長周王安、秘書長黃文頡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