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大型組詩朗誦會在珠海隆重首演


發佈日期:2018/03/07
  • 分享至:


《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著名軍旅作家汪孔周大型組詩朗誦會,1月12日晚假珠海日月貝大劇院音樂廳,隆重地舉辦了首場演出。


全國農委委員、國防大學原副政委李殿仁,中國楹聯學會會長蔣有泉,著名軍旅作家汪孔周,珠海市委常委、警備區政委劉國文等相關部門領導,與500余名包括來自澳門、以及其他省市的文化界、藝術界以及熱愛詩歌朗誦藝術的朋友們,一起觀看了演出。


本次朗誦會是由中國詩詞楹聯學會朗誦藝術團、卓然朗誦藝術團擔任演出。朗誦會的作品共分為六大節三篇章,內容緊扣中國新時代正能量思維、以典型的中國情詩文,與大眾面對面傳遞著正能量精神,引領和感召著大眾對踐人行中國夢的激情。


整場朗誦時而磅礡大氣,時而婉轉流長;時而溫情傾訴,時而豪情萬丈。來自全國各地優秀朗誦家們聲情並茂的朗誦贏得陣陣掌聲,讓觀眾體會到詩歌的唯美與朗誦的魅力。


最後,組詩朗誦會在全體演員和觀眾共同唱響的《歌唱祖國》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澳門國際文化產業促進會、澳門國際科技發展協會、澳門亞太IT協會,作為此次活動的協辦單位之一,也深感榮幸與自豪!觀看首演的會員們都表示非常精彩、傳遞了正能量、深受鼓舞!


諸位藝術家們堅定的文化自信,給予寒冷的冬夜帶來了暖暖的情意和豐富的精神盛筵。


1.png

(圖為澳門出席代表與與會領導合影)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