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產協會應邀參加“WiFi”新峰會,分享Wi-Fi街新模式


發佈日期:2018/03/08
  • 分享至:


日前(2017年11月30日),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周王安一行應邀出席了在深圳召開的2017中國智能WiFi商業創新峰會暨首屆智能WiFi商業創新大賽頒獎盛典。


1.png

(與會人士留影)


是次峰會匯聚了WiFi行業的眾多科研人員,共同探討WiFi行業熱點話題。艾瑞咨詢總經理伍毅然、平安訊科董事長戎國強、智能WiFi網絡應用產業聯盟執行副主席孟德全等人先後分享了WiFi發展現狀及前景。峰會由智能WiFi網絡應用產業聯盟主辦,以「新連接,心聯結」為主題,堅持智能創新、共享共贏的理念,為WiFi行業創新發展提供最新、最專業的行業報告,打造了一場智能WiFi行業中規模最大、最具價值和影響力的年度活動。會上聯盟與艾瑞聯合發佈《2017中國WiFi行業發展白皮書》;以及主辦了首屆智能WiFi商業創新大賽,致力於推進WiFi產業的場景應用、商業模式開發和社會價值。


會上,科產協會理事長周王安受邀分享澳門Wi-Fi街建設經驗,闡述了澳門Wi-Fi街及未來創業展示驗證平台以共建共享為核心,Build better ground for adventure (為冒險者創造更好的土壤)這一理念。其中包括“什麼是Wi-Fi街”、“澳門未來大方向”、“Wi-Fi街的三大項目”、“澳門市場分析”等方面。介紹澳門前10年經濟發展歷程中的多個奇跡,並表示下一個奇跡將會是澳門政府全力推動的智慧城市;未來爭取成為國家科技創新,驗證,展示,增值中心。


周王安同時介紹了現期同步開展的Wi-Fi街第二階段YLAB創業展示驗證平台,表示該平台旨在利用現有的Wi-Fi街自身流量及基礎建設,搭建一個軟孵化環境,令更多開發者、中小企業和創業者享受電子商務帶來的紅利。此平台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及澳門政府施政; 以一中心一平台方針,充分發揮澳門制度、社會、經濟、區位等優勢,為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出力。Wi-Fi街正如峰會的主題一樣,“新連接,心聯結”。期待各行各業有志之士繼續關注、加入和支持Wi-Fi街的發展。


2.png

(理事長周王安 分享澳門Wi-Fi街)


聯盟即將啓動‘我是W人’的項目,計劃對100家企業領導或者技術的專家進行一系列的訪談,幫助行業內的精英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展示他們的見解,展示他們在技術上取得的突破和成果。同時聯合了眾多創投、財經、科技互聯網媒體,幫助企業做品牌推廣。


是次峰會聯合了中澳兩地,200位多行業專家參加。與會者紛表表示未來可以多舉辦同類峰會,讓業界多交流使智能WiFi商業可以得到發展。


3.png

(理事長周王安代表頒發奬項)


4.png

(科技產業協會代表與新聯盟會員接受聘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