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發佈日期:2019/08/24
  • 分享至:


公司成立目的:

香港乃發達城市、勞工成本高企及租金高據全球首位、年青人于老人院的入職人数亦長期短缺。以發逹城市而論、香港以致國內院舍的設備遠遠落後于其他先進國家、有見及此、本公司希望能利用現有于日本的人脈網絡、引進適合香港及國內老人院的先進設備、籍此提升院舍的質素、及為患者、院友帶來更多方便、從而能減低人手不足問題。


公司展望:

公司除了引入現有Dremer2018自動排泄處理設備外、將会從日本及外國繼續引進其他適合香港及國內老人院舍適合使用的輔助設備及日常用品、為患者及老人院提升更優質服務。

由於本公司于日本地區擁有良好人物網絡、依據客戶雖求、亦可代理客戶于日本開托市埸、洽談代理權等業務、從而達致與客戶有多方面發展空間。


股東組成:

本公司成立之初、為能逹致服務最佳綱絡、直接了解市場需求、貫徹商業及慈善服務並行意念之目標、相繼引入了慈善組織、医療介、護老介等相関人事為基礎股東、服務香港及國內市場。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