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勝


發佈日期:2019/05/16
  • 分享至:



周勝-new.jpg



周勝 Victor Chao

職務:理事


周勝,男,漢族,讀書於上海,工作於澳門,澳門無黨派人士,英國威爾士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愛國愛澳、擁護「一國兩制」,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積極參與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工作和科技事業的發展。

 

2018年11月,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19週年,周勝作為發起者之一,聯合澳門多個愛國愛澳團體,在澳門聖保祿中學舉辦了《聲動濠江情》軍旅作家汪孔周詩歌朗誦會。其間,還組織了汪孔周老師、內地著名朗誦人,走進校園與學生們面對面的分享和交流。活動獲得社會各屆的支持和鼓勵。

 

今年喜逢中國共產黨建黨100週年,周勝作為澳門青少年聲樂藝術協會秘書長,積極配合會長組織、籌備了為慶祝中國共產黨一百週年2021 「我的愛唱給你聽」 暨「慶六一」少兒聲樂專場音樂會。活動的籌備過程中,得到許多領導的鼓勵,許多友好團體的支持,還有學生、家長、老師們的大力協助,讓孩子們用歌聲表達出對祖國、對黨的熱愛。

 

在推動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中,經常穿梭於大灣區,發揮「引進來 帶出去」的橋梁作用。對於新基建、新技術、新模式,數字經濟、環保科技等,積極開展各類的分享交流會,協助溝通和具體的落實與開展。包括有智慧旅遊、網絡安全、個人與隱私保護等。

 

周勝先生還十分熱心公益事業,2011年起參與或組織關愛社會、關心社區的公益活動。於2017年加入國際扶輪組織,並於2021年當選為社長,以增進職業交流和提供社會服務為宗旨,關注社區、青少年發展、疾病與預防、健康等七大服務範疇。

 

 

(最後更新時間:2021年6月25日)




回最頂